關於我們 

首頁 / 公司簡介 / 關於我們

關於我們  About Us

協安科技成立於2003年,為專業數位資訊整合提供者:提供企業資訊顧問諮詢、大數據分析、雲端資訊平台建置、網站經營託管、網路行銷推廣、商務簡訊發送等服務。

自成立以來,我們致力扮演數位服務平台整合的角色,尤其目前身處於數位資訊科技時代,我們深刻體認到,唯有專業的垂直整合、資源有效的運用與技術分工,才能有效提升客戶的競爭優勢及快速達到資訊服務的水平。在這分秒必爭的資訊洪流中,我們將是您最佳的合作伙伴。

我們擁有全方位經營特質

協安科技擁有堅強的資訊應用整合能力,加上一流的資訊開發技術,配合完善的顧問式行銷規劃、豐富的國際市場開發經驗及專業的顧問服務團隊、高品質的專業教育訓練,等全方位經營特質,絕對是您可以放心託付及倚賴的商務伙伴!


協安科技擁有堅強的資訊應用整合能力
▲協安科技擁有堅強的資訊應用整合能力

提供最佳數位資訊服務解決方案

協安科技深知企業e化,將是未來在雲端科技時代的必經之路。而藉由資訊科技的協助,也大大的縮短客戶服務及企業管理的時間距離。我們提供完整的顧問式規劃服務及解決方案,有效提昇建置的效率,而且有助於讓企業更放心將傳統的工作內容數位化,達到真正e化的目標,而不是只有架個網站而已!

規劃企業簡訊傳送推廣行銷服務

協安科技長期提供企業及團體,商務簡訊發送規劃服務,並深受好評。我們擁有豐富的規劃經驗、強大的技術平台及一流的服務團隊,將是提供企業在行動行銷與推廣服務上,不二的優質選擇。